小S翻白眼、撐鼻搞怪 網友神回覆「阿雅…」粉絲笑哭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出道多年,在圈中也結交了不少好友,其中她與大S、范瑋琪(范范)以及阿雅是演藝圈中有名的姐妹淘。范范3日就在臉書上曬出一組與小S的合照,兩人對這鏡頭擺出各種鬼臉,逗趣模樣引來大批網友關注,沒想到其中一名網友疑似將小S誤認成阿雅,讓大家笑翻。

▲小S幫許老三辦生日會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的小女兒許老三即將在5日迎來5歲生日,她提早在連假期間為女兒慶生,身為姐妹淘的范范也出席了該場慶生會,並在臉書及IG上曬出一系列的慶生照,從畫面中看來,生日派對是以兔子以及夢幻粉色系做為主題,蛋糕上面還寫著許老三的英文名字「Alice」,桌子上也擺滿兔子造型的小餅乾、杯子蛋糕等,充滿童真各種擺設,看起來非常浪漫。

▲小S被誤認為阿雅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除此之外,范范也上傳了一張與小S兩人四連拍自拍照,只見她們對這鏡頭做出各種不同的鬼臉,兩人時而鬥雞眼,時歪嘴撐鼻,逗趣模樣讓人笑翻,但有一名網友似乎將小S誤認為阿雅,並在范范IG的留言「阿雅好漂亮!」許多網友紛紛糾正,「這是小S」、「小S啦」,還有人稱「一樓的回覆會讓小S抓狂吧」,意外引起網友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