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「偷王子氣球」 臉漲紅狂吹1分半..結果揭曉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曾之喬2日驚喜現身王子生日會,默默在台下從頭到尾全程參與,可見兩人真的是「好朋友」,唱到最後一首時,王子更直接衝下台和曾之喬合照,瞬間成為全場粉絲矚目焦點。

▲王子舉辦生日音樂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日會上,王子、毛弟和粉絲玩了不少遊戲,其中一段是「吹氣球」比賽,不過被叫上台的10位粉絲竟然完全吹不起來,逼得王子、毛弟兩人親自下海,才成功為粉絲謀得福利。

▲王子和曾之喬驚喜合體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)

坐在台下的曾之喬看得心癢癢,活動結束後到後台拿了兩顆氣球,決定親自試玩一次,找來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記者一同PK。比賽中,曾之喬也強調:「我們手上的氣球,不偏不倚就是大家吹不起的那顆氣球。」

▲▼曾之喬臉漲紅挑戰吹氣球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一連4回合的比賽,兩人手上的氣球完全沒有任何變大的動靜,最後宣告失敗,這場幽默的「曾之喬第一屆吹氣球比賽」就在完全沒有勝負的結局下,畫下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