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女友手機約閨蜜3P 花心男被棍棒爆頭KO…送醫結局更慘

▲冒名女友約閨蜜3P性愛,黃男被棍棒狠狠爆頭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1名24歲黃姓男子覬覦女友的閨蜜,拿女友手機傳訊問「想不想跟我男友一起做愛」,結果閨蜜當面找女友查證,讓冒名約砲直接露餡。東窗事發後,黃男在餐廳擺桌要向閨蜜道歉,沒想到才到餐廳附近,就被多名男子痛毆到倒地不起,而且送醫時還因為從身上意外掉出毒品,被警方依毒品罪嫌法辦。

黃男日前經侯姓女友介紹,認識了女友19歲的莊姓閨蜜,但他疑似覬覦對方美色,近日不但拿女友手機傳訊,還以女友名義約莊女進行3P性愛,沒想到對方收到訊息後,直接找侯女當面對質求證,讓侯女氣得大罵男友「搞什麼」。黃男雖解釋只是玩笑話,但莊女不接受他的說詞,要求擺桌請客賠罪。

▲黃男拿女友手機約砲,被識破後只好答應對方要求,擺桌賠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為此,黃男3月11日特地約在左營區華夏路與曾子路口1間餐廳擺桌向莊女道歉,但他當天搭計程車到餐廳附近後,一下車就被多名埋伏男子持棍棒痛毆,嚇得他不斷抱頭鼠竄,但最後仍被打得渾身是傷,掛彩倒地,而眾人逞凶後也一哄而散。

路過民眾眼見黃男傷勢嚴重,趕緊將人報案送往高雄榮總醫院,未料黃男送醫途中口袋又掉出1公克的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,立刻被戒護警方當場逮捕。黃男百般無奈,途中還抱怨對方手段實在太兇狠,「用棍棒打我的頭」,所幸送醫後傷勢並無大礙。

▲黃男送醫途中口袋掉出毒咖啡包,當場被在車上戒護的警方逮捕。(示意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事後,黃男氣得要提告傷害,但當警方主動聯繫他要追查歹徒時,他卻一度避重就輕,還推說身體不適,無法製作筆錄,最後才坦承是因為拿女友手機約砲莊姓閨蜜,才會被人痛毆教訓。

警方循線通知參與圍毆的31歲劉姓男子、31歲夏姓男子到案說明,他們供稱,自己是莊女的友人,聽說黃男冒名約砲的離譜行徑後,氣憤想替莊女出氣,才會動手教訓黃男;訊後,警方將2名嫌犯依傷害罪函送法辦,同時持續追查其他共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