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是道具啦!」 警盤查違停...驚見高殺傷力槍枝


▲男子因為違停被警方發現神色有異,查出車內藏有具殺傷力的槍枝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違停變抓槍!新北市一名40歲魏姓男子,平日靠做臨時工為生,上月30日他開著貨車行經土城區裕生路巷口,直接違規停車在轉角處,也沒留下連絡電話,影響許多用路人權益。員警請車主到場移車,發現對方神色慌張,隨後果然在他車內發現一把具殺傷力的改造手槍及子彈數枚,他還一度辯稱「是道具槍啦!」但仍被帶回偵辦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巡邏在路口發現一輛違停貨車,查詢車牌資料之後發現,車主就住在停車地點附近,且有多項前科,馬上通知他來移車,但車主趕到現場後,神色非常緊張,雖表示「馬上移車!」但行動非常緩慢,有拖時間的嫌疑,警方直覺有異,馬上要求盤查,並經車主同意搜索車內。

警方隨後果然在魏男駕駛座後方,發現一袋包裝慎密的塑膠袋,裡面裝有一把改造手槍及5發子彈,他被抓包後還供稱「槍是我的!只是道具槍而已!」但員警現場查驗發現該槍有擊發裝置且疑具殺傷力,馬上將他帶回並將槍枝送驗,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