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聽!王子趕戲練唱《演員》 曾之喬大讚「很認真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王子(邱勝翊)3日舉辦生日音樂會,這半年來忙著拍攝戲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每個拍戲空檔都在忙著練歌,這些辛苦好友曾之喬全看在眼裡。生日會上,王子一連演唱多首歌曲,讓歌迷嗨翻。

▲曾之喬驚喜現身王子生日會(圖/柯夢波丹提供; 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王子,至今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,過去就曾以團體Lollipop、JPM發表過音樂專輯,如今單飛發展,也讓歌迷很懷念唱歌時候的他。為了這場生日會,王子特別把握拍戲空檔,苦練許多經典歌曲,獻給一路以來的歌迷。

▲好友小薰替王子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日會上,王子一連演唱《讓我留在你身邊》、《告白氣球》、《演員》、《非你莫屬》、《帥過頭》等5首歌曲,王子可以深情、可以活潑的演唱,成功帶動全場氣氛,也讓生日會現場變身大型KTV包廂。

▲王子演唱多首經典歌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日會開始後,曾之喬也驚喜現身坐在台下,她透露:「本來是整天有事,但是後來事情取消了,本來要在家中睡大覺,但不想騙人,所以就還是來了,因為王子非常認真,一邊拍戲一邊練歌。」

 

王子 邱勝翊(@prince_psta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