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哪種中國菜好吃到噴淚?」 網大推「xx菜」絕對必吃!

▲重慶烤魚深受愛吃辣的台灣人喜愛。(圖/翻攝自bianjixinxi.com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民以食為天,不斷推陳出新各式菜單、餐廳,而到了別的國家也要嚐遍當地美食,回來跟至親好友分享。日前有網友發問,中國地大城市多,說真得到底有沒有一種美食,是能夠好吃到難以忘懷?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

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表示,「不知道中國有沒有什麼料理可以媲美西班牙的海鮮燉飯、日本的拉麵、義大利的披薩?好吃到令人難以忘懷的那種。」文一出果然引起許多在外的「遊子們」分享自己在中國認為好吃的東西,其中「涼皮」幾乎是人人推薦,此外還有「餃子」、「粥類」也獲得台灣網友的好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「重慶料理」也獲得網友好評,「只要想到麻麻辣辣的料理,就知道自四川重慶那邊的,也最讓台灣人喜愛,光是看到台灣麻辣鍋店、烤魚店越來越多就知道了。」

其他鄉民則表示,「不知道為何大陸的料理都覺得看起來太過豐富到沒什麼食慾。」「涼皮店台灣也有很好吃的。」「推上海菜啦,就是有點鹹。」「之前黑心新聞看多了,因此也沒什麼興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