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女友手機想約閨蜜做愛 花心色男遭圍毆教訓又被搜出毒品

▲被打的黃男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黃姓男子想跟女友閨蜜上床,就用女友的名義問「想不想跟我男友一起做愛」?不過騙術被當場識破,後來便以道歉為由想請對方吃飯,但到了餐廳就被多名男子圍毆,而警方到場後又發現他持有毒品,因此也被依毒品罪嫌法辦。

24歲的黃男偷用女友手機,又用對方的名義約女友閨蜜3P性愛,被識破後就改約吃飯賠罪,因此上月11日晚間約在市區一家餐廳,但他一到店就遭多名男子持棍棒痛毆,全身多處挫傷、頭部也有撕裂傷,雖然經由熱心民眾報案協助送醫,卻也被到場了解案情的員警搜出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及1公克K他命。

警方了解案情時,黃男因為不好意思說自己是想跟女友閨蜜上床,才會惹出這樣的事,一度不願認真說明,但實在隱藏不住才坦承,而打人的31歲劉、夏姓男子也被傳喚到案說明,訊後依傷害罪嫌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