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太犯規!哈士奇找爸爸想要討抓抓 猛撒嬌瞇眼:我還要~

 

▲哈士奇撒嬌找主人抓抓,可愛模樣征服粉絲的心。(圖/已獲Milperthusky粉專授權,請勿任意轉載使用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milperthusky 常常分享哈士奇Millie 和 Ruperts的生活趣照,吸引大批粉絲追蹤,且主人跟牠們感情超好的,有一次主人在看電視時,幫忙其中一隻哈士奇抓癢,牠就舒服地躺在一旁,可愛的是,一旦主人停止動作後,牠就會自動賴在身上撒嬌,瞇眼享受的模樣根本超級可愛的。

Millie 和 Ruperts住在英國曼徹斯特,從這段一分鐘影片可看見,只要主人按摩動作一停止,哈士奇就會主動撒嬌,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主人,當主人又繼續時,就會露出那瞇眼、享受又舒服的模樣,似乎對於這樣的「按摩」感到十分滿意,也征服大批粉絲的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也笑著說,「牠根本從頭到尾都不放棄耶,哈哈」。Millie 和 Ruperts的生活萌照,在Instagram已經有超過12萬人追蹤,每次的影片和照片總能看見牠們和主人的好感情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超可愛」、「感情真的超好呢」。
 

關鍵字: 哈士奇Milperthusky撒嬌小狗討抓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