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衰!客人點「紅茶鮮奶」 女店員給他這杯被罵慘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手搖飲盛行,各種創意元素不斷推陳出新,五花八門的搭配讓人眼睛都花了,其中「紅茶拿鐵」到底是咖啡還是奶茶,許多人到現在仍霧煞煞。一名店員就抱怨,有位客人早上買飲料,下午又氣沖沖的返回,怒譙自己明明點「紅茶鮮奶」,卻做給他「紅茶拿鐵」,聽完解釋還怒吼,「妳騙我不知道是不是...」。

一名店員在「靠北奧客」po文表示,前幾天有位客人早上到店裡買飲料,下午又氣沖沖的跑回,怒喊「小姐早上妳飲料做錯了知道嗎?我叫了一杯紅茶鮮奶,妳做了一杯紅茶拿鐵給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虎麗笑嗨嗨)

聞言原po耐心解釋道,「先生,紅茶拿鐵就是紅茶鮮奶的意思哦」,沒想到對方怒回,「妳騙我不知道是不是,拿鐵明明就是咖啡」,讓她傻眼,忍不住嘲諷「哇!先生你真是太有常識了」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應該回他,先生我沒騙你,是你真的不知道」、「腦袋有洞啊…,新名詞兒不懂就別裝懂,奧客」、「要裝文青,也該用點腦」、「一個吃壞的節奏」、「弱弱問一句,在超商價目表上寫著拿鐵是指純牛奶的意思囉?」。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種情況已不是頭一遭,不少飲料店店員無奈表示,「紅茶拿鐵」的問題讓他們最困擾,許多人認為「拿鐵」就是咖啡,但其實它是「鮮奶」的意思啦

「拿鐵咖啡」泛指由熱鮮奶所沖泡的咖啡,又稱鮮奶咖啡,而「拿鐵」單詞是牛奶的意思,不過音譯將拿鐵咖啡簡化成拿鐵或那提,所以才會讓許多人誤會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