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稱「香港好無聊」 陳芳明:暴露他文化修養低落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結束「南向之旅」,不過他在抵達泰國時脫口而出說「香港很無聊」,引起各方關注。政大教授陳芳明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樣自我膨脹台北市,卻完全暴露他個人文化修養之低落。

陳芳明在臉書指出,香港中文大學所主辦「全球華文青年文學獎」的頒獎典禮,即將在6日舉行;今年台灣受邀的評審委員只有4位,包括受邀擔任散文組的他、小說組的駱以軍及文學翻譯組的彭鏡禧與單德興教授。

陳芳明接著寫到,出發去參加頒獎典禮之前,聽到柯文哲在東南亞放炮,他拒絕受邀去香港訪問之餘,卻還說「香港很無聊」。「我不知道市長身分有什麼偉大?只不過是一名公僕而已,到底在跩什麼跩?」以為這樣自我膨脹台北市,就可以競選連任,卻完全暴露了他個人文化修養之低落。好丟臉的市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