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!阿湯哥點名:我要去台灣 確定4度抵台破好萊塢紀錄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曾3度來到台灣,每次造訪都掀起全台轟動。他沒有忘記熱情的台灣影迷,環球影業3日宣布他確定4度抵台宣傳《神鬼傳奇》(The Mummy),而且是他本人主動點名,預計5月帶著同片導演及其他兩位好萊塢演員一同遊寶島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阿湯哥上一次來台宣傳《遺落戰境》,曾造訪鼎泰豐製作小籠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神鬼傳奇》描述一位古代的女王生前遭到冤枉謀害,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,現在卻突然甦醒,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,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。

幕後團隊堅強,曾製作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電影的艾力克斯寇茲曼擔任導演及製片,還有創造《玩命關頭》票房神話的製片克里斯摩根,以及上次製作《神鬼傳奇》三部曲的製片史恩丹尼爾共同打造全新《神鬼傳奇》。

▲阿湯哥即將帶著新片《神鬼傳奇》4度抵台。(圖/UIP提供)

環球電影公司表示:「湯姆克魯斯在2013年結束訪台行程時,曾經承諾一定會再次帶著新作品來台宣傳,並且絕對不會讓台灣影迷等太久!因此,他在2017年初主動向美國總公司表達第4度訪台意願,希望以實際行動來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。」

此外,阿湯哥還將率領《神鬼傳奇》的導演: 曾經執導《出神入化》的艾力克斯寇茲曼,還有曾演出《安娜貝爾》的安娜貝爾瓦莉絲,另外更有這次在片中的大魔王同時也是台灣觀眾所熟悉的《金牌特務》的「刀腿女」蘇菲亞波提拉來台。

湯姆克魯斯自2000年《不可能的任務2》首度訪台,2001年《香草天空》第二度訪台,2013年《遺落戰境》第三度訪台,此次宣傳新片《神鬼傳奇》(The Mummy)已是第4次來台灣,創下首位好萊塢巨星訪台4次的紀錄。

環球影業向《ET看電影》透露,目前湯姆克魯斯和劇組人員預計於5月25日出席台灣首映會活動,「主要是阿湯哥主動點名要來台灣,目前停留幾天、預計有哪些行程、還會去哪些國家都還在確認中。」不過台灣影迷將有機會親眼目睹四位巨星的迷人風采!電影6月9日在台上映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《神鬼傳奇》電影預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