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衛斯理雙胞胎曬西裝照!完美比例帥到嫑嫑

▲雙胞胎衛斯理兄弟和露娜有最萌身高差。(圖/翻攝自Warner Bros. Studio Tour London粉絲專頁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捧紅大批童星,就算已經完結篇,還是有許多粉絲想知道這些演員的近況,近來飾演弗雷和喬治,這對雙胞胎衛斯理兄弟的詹姆士和奧利弗(James and Oliver Phelps)和飾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奇(Evanna Lynch)合體出席活動,再次引起影迷一陣騷動。

英國倫敦華納兄弟工作室(Warner Bros Studio Tour)1日舉辦新設施「禁忌森林」的開幕式,詹姆士和奧利弗穿著深藍色和灰色的西裝,高帥挺拔的模樣,褪去過往的稚氣臉龐,加上一雙電力十足的雙眼,迷倒不少粉絲,也不敢相信他們已經31歲,身高皆超過190公分的他們手上拿著魔杖,彷彿帶領影迷回到電影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身材最嬌小的Warwick Davis演過及配音過《哈利波特》裡的3個角色。(圖/翻攝自Warner Bros. Studio Tour London粉絲專頁)

站在一旁個頭較嬌小的伊凡娜林奇則是身穿黑底白點細肩帶禮服,披著一頭金色長髮,拿上提著油燈,從在片中充滿古怪氣質的小女孩轉變為成熟的小女人,現年25歲的她拍完電影後,仍是常舉辦粉絲見面會,更是極力推廣素食,不過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在2016年和「小哈利」年輕版老爸的羅比賈維斯(Robbie Jarvis)分手,結束1年半的戀情。

▲詹姆士和奧利弗經常替《哈利波特》活動站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