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無懸念!手塚治蟲「最強神作」 網讚:日本最偉大漫畫

▲手塚治蟲最強神作,網友狂讚日本最強漫畫!(圖/翻攝自亞馬遜書店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動漫產業深受許多人喜愛,也是日本流行文化中最受歡迎的一種,不少經典作品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。網友1日在批踢踢發文討論「日本最偉大漫畫?」列舉出9套耳熟能詳的漫畫,但1樓的答案,讓網友大讚「這才是正解啊!」

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問「日本最偉大漫畫?」列出外表看似小孩,智慧卻過於常人的「名偵探柯南」、少年漫畫經典「海賊王」、「JOJO的冒險野郎」、熱血棒球漫畫「棒球大聯盟」、醫學漫畫始祖「怪醫黑傑克」、風靡歐美的「七龍珠」、「灌籃高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在台灣人氣紅不讓,重播次數數不完的「烏龍派出所」及「哆啦A夢」也名列在內。但這些名氣響噹噹的漫畫,似乎都不是網友心目中的「日本最偉大漫畫」的最佳答案。

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看法,只見一樓網友秒答「火鳥」,讓網友們讚嘆連連,、「火之鳥」、「火鳥 太強大了」、「火之鳥+1」、「一樓就是答案ㄌ火之鳥」、「火鳥,漫畫能這麼意境深遠的很少見」、「火之鳥 劇本超新潮」、「火鳥,這部是手塚大師最神的作品沒有之一」、「火鳥無誤 一樓專業」。

雖然從網友留言幾乎斷定火鳥勝出,但仍有人提出別的看法,「七龍珠啊 不然日本漫畫還是只能在亞洲而已」、「烏龍派出所應該定位為日本近代史」、「你把鋼鍊放哪裡」、「七龍珠-世界紅」、「獵人 民怨最深」、「怎麼沒有獵人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