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全體奴才幫哈士奇唱生日歌! 零食蛋糕禮物通通擺眼前

 

▲奴才全體出動!幫哈利慶生,模樣相當溫馨。(圖/哈利飼主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實習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當一位稱職的「鏟屎官」,當然不能忘記幫毛孩慶生!高雄有隻超幸福的9歲哈士奇「哈利」,這天全家大大小小都來幫牠慶生!溫馨的氣氛充斥在整部影片當中,令網友超羨慕,還有人留言說「我都沒那麼好命,24歲了都沒有家人幫我慶生。」

影片中,阿公阿嬤站在後面,一家人圍繞在哈利身邊拍手唱歌,坐在中間頭帶慶生帽的壽星,眼前則是擺著超多零食、禮物與特製蛋糕,牠耐心地聽完,眾多奴才用心哼唱的生日快樂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利姊姊表示,每年的4月2日都會替哈利慶生,只是去年比較熱鬧,還有其他4隻狗狗陪,今年剛好都在忙就沒來了,只來了一隻比熊犬「妹妹」。個性溫和的哈利喜歡跟小狗玩,不愛跟大狗玩,因此牠常找外甥女「妹妹」玩,儘管每次都被欺負、都被妹妹兇,也無所謂。

▼哈利的外甥女「妹妹」,這次也有來慶生會。

姊姊將慶生影片貼在哈利的粉專中,並寫下「阿公阿嬤聽到今天是我生日,馬上說要來家裡替我慶生!」,短片吸引了1.2萬次的觀看記錄,網友在底下留言「哈利!也太幸福了吧」、「真是好狗命!」、「天哪~好溫馨喔」、「本人似乎很無奈」、「吾不如狗」、「好有愛的一家人」、「超幸福的!生日快樂」。

哈利姊姊還提到,當初要飼養哈利時,還歷經阿公阿嬤的強烈反對,殊不知最後變成反對的人最疼牠,「我都覺得,爸媽比較愛牠!不愛我了啦!哈哈哈」。

▲▼奴才的心意,我心領了!

▲哈利過年都收到非常多的紅包。▼慶生影片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慶生會生日家人蛋糕溫馨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