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有人傳老婆私照來 綠帽夫崩潰換電話...隔天又收到!

▲許多人擔心私密照被人看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南京市一名男子半年前在手機上收到陌生人傳來的「豔照」,原以為只是騷擾訊息,但他仔細一看以後驚訝發現,照片中的「美女」竟就是他老婆!接下來每天男子都收到老婆的豔照,而且就算他把對方封鎖,對方還是會換另一個陌生號碼傳照,情況長達半年,男子精神接近崩潰邊緣,只好無奈報警。

根據南京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李姓男子工作穩定,家庭生活和睦,但2016年底,他開始在手機上收到陌生人傳來的色情圖片,本來他沒有多加理會,但第2天、第3天又連續收到,而且照片中穿著暴露的女子,竟然還是自己的老婆!

看見妻子的照片傳來,李男非常生氣,馬上和妻子吵了一架,並用手機把陌生人封鎖,但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,陌生人竟又換了一個不同的號碼來傳照片!半年來李男多次更換手機號碼,卻沒有任何用處,一到晚上,妻子的豔照仍準時出現,也另李男的精神陷入崩潰的邊緣,天天都懷疑有人在監視他。

無奈之下,李男只好報警,妻子也向警方坦白,3年前曾透過約炮軟體和一名何姓男子交往,並拍攝不少私密照,後來她想結束這段關係,也被何男以照片威脅,「我真的不想再和他做了,就說隨便他,沒想到他為了報復,竟然把照片傳給我老公,還侮辱、恐嚇他,害他精神狀況越來越差。」警方目前已逮捕何男,並將他拘留。

▼天天收到妻子照片,老公崩潰了。(示意圖,非本人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