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腸「射後不理」? 法籍男要返鄉 OL告性侵

▲圖為示意照,無關本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從事室內設計的法國籍男子羅賓今年初來台考察,日前透過臉書認識一名25歲女子,2人發生性關係;羅賓3月簽證到期,雖強調返國後會再回台找她,但女子認為對方拋棄她,控告性侵,讓法籍男暫時無法離境。

羅賓(36歲)來台後在北市萬華區租屋作為辦公室與居住據點,日前結識一名想學法文的OL,2人碰面後相談甚歡,並在羅賓住處數度發生性關係。由於羅賓簽證3月到期,他告知女方返國後會再來台,但女方卻認為他有意拋棄,到警局提告性侵。

警方約談羅賓到案,羅賓十分無奈,強調2人你情我願,沒有強迫對方嘿咻;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,女子離開羅賓住處時,包括神情、衣著都沒有異狀,但因女方堅持提告,仍先將羅賓函送法辦,由檢方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