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霸氣流水席!「小摩天輪」擺上桌 網讚超浮誇又用心

▲流水席出現小摩天輪。(圖/戴小姐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台灣人的「辦桌」文化常常能發現新亮點,有許多辦桌就是超級澎湃,這次有網友在屏東吃流水席,結果其中一道菜竟然端出「小摩天輪」,車廂變成沙拉,這一幕讓網友超驚訝,也把照片PO上爆廢公社,立刻引起討論,直喊「中南部的流水席都很棒」、「很有創意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實在太酷了」。

拍下照片的戴姓網友說,2日參加流水席,吃到這一道菜,「覺得很新奇,同時也覺得很浮誇,不過又感到用心」,當時就一直轉轉轉,很好玩。

看到台灣總舖師的創意辦桌菜,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,「我喜歡這個」、「酷」、「100分!用心的辦桌」,不過也有網友說「最近好像很流行」,「之前就在台南看過」,但是真的超有創意的,還有網友趣味地說,「 以後會不會有自由落體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