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前都是好天氣!中南部高溫達29度 9日鋒面到北部轉雨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好天氣持續!今天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,氣溫雖然還是偏低,不過白天氣溫就會回升,各地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,北部和東半部高溫24至26度,中南部則有29度,這樣的天氣型態會持續到周六(8日),9日開始,受到鋒面影響,北部和東半部又會轉為有短暫雨。

▲白天氣溫回升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,氣溫還是偏低,不過白天開始氣溫會逐漸回升,各地都是穩定的天氣,大多是晴到多雲,只有花東有零星短暫雨;溫度方面,嘉義以北清晨低溫14至15度,基隆和宜蘭甚至只有12度左右,不過白天溫度回升快速,北部可以回到26度、中南部29度,要留意日夜溫差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這樣穩定的天氣型態,將會維持到周六,根據氣象局一周溫度趨勢圖,周五各地高溫都可以到29度左右,不過周日開始受到鋒面影響,北部低溫下探14度,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,中南部山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雨,趕緊把握這幾天好天氣!

▼3日至9日一周溫度趨勢圖。(圖/取自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