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:回憶很甜現實很痛!揭4次爆哭原因「不想說再見」

記者盧薇淩/廣州報導

歌手鄧紫棋(G.E.M)「Queen of Hearts」個人第三套巡演1日起連兩天在廣州登場,兩場演唱會中她難忍情緒,不時淚灑舞台,讓台下歌迷心疼。演唱會結束後受訪,鄧紫棋吐露爆哭原因,除了因演唱會壓力大,也因爲想起過去許多回憶,經歷了挫折之後,在舞台上看到歌迷舉著閃耀的螢光棒支持著自己,種種感觸讓她感動到掉淚。

▲鄧紫棋演唱會上爆哭。(圖/蜂鳥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紫棋2日在演唱會上透露,每次唱情歌都非常投入,腦海會浮現以前的一些片段,說完淚灑舞台。兩天演唱會中,鄧紫棋哭了4次,結束受訪時對此表示,「想到很多事,腦海裡面想起很多回憶,時間更是能夠考驗愛的東西,就像《再見》歌詞說的,回憶很甜,但現實裡會覺得,哇,很刺痛。」鄧紫棋認為這是很平凡、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情緒,也可能會有不好回憶,所以她選擇直白地分享給粉絲,「不只是愛情,在許多事情上,『離別』這事我最不想見到,不想說再見。」

▲鄧紫棋透露流淚原因。(圖/蜂鳥提供)

演唱會上提到自己曾把整顆心給一個人,鄧紫棋也解釋,「連朋友也是,有時我很信任你,把整個心打開給你看,但後來卻發現他不是可以信任的。」舞台上多次爆哭,似乎尚未走出情傷?鄧紫棋說:「其實心裡狀態是ok的,不是覺得那時候很可憐,而是我經歷低谷,有坐在台下的她們讓我走出來。」經歷了低潮期,睜開眼看見台下仍有許多粉絲,揮舞著螢光棒支持,種種情緒讓她忍不住淚崩,而她也表示之後戀愛會直到結婚才宣布,現在有追求者嗎?她笑說:「我結婚就告訴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