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下班去運動…發票洩密謊陪女孩游 「理由」讓女超崩潰

▲男友謊游泳地點,結果是陪女生游,理由讓女友超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,自己論及婚嫁的男友,男友日前凌晨說他下大夜班會直接去南勢角游泳,但沒想到隨手幫忙整理發票時,卻發現他其實是在台北市運動中心游泳,她抓包詢問,男友卻說因為陪女生朋友游,怕她生氣才沒講。讓女網友氣說,氣到一整個手抖發麻換氣過度,po文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「男友3/22說他下大夜班會直接去南勢角游泳,還買了南勢角早餐回來給我,但4/1順手整理他車上發票,卻發現北市某運動中心泳池發票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問男友為什麼不直接說,「他說怕我生氣?他說去陪女生朋友游泳,因為女生前一天在大安游泳遇到怪叔叔,女生朋友也認識我。」而且他和她的line訊息已被男友刪除。

女網友氣得直說「避嫌很難?氣到一整個手抖發麻換氣過度」而且男友已求婚,雙方是論及婚嫁的關係。

許多網友看完直說「婚前說謊,婚後怎辦?」、「確定還要繼續嗎」、「為什麼要騙?為什麼要刪紀錄?」、「都論及婚嫁有什麼好不能講?」、「明知道你會生氣,就不該這樣做吧」、「說謊就是不行,而且那個女的只有你男友一個朋友是嗎?」

但也有網友認為「還好吧,有發票證明,而且他沒幫那女生出錢買票,如果發票是汽車旅館才要擔心吧」、「男朋友也是⋯太熱心?」、「游泳不是去開房」、「早上六點說不定真的是游泳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