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需要氣墊粉霜!5個Tips照樣能讓肌膚閃出「韓妞光」

▲許多女性都想擁有光澤感肌膚。(圖/翻攝自ssinz7 IG、ahnhani_92 IG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很多女性都想要擁有南韓女星一般的光澤感肌膚,大多都會挑選可以直接擁有光感的氣墊粉霜,來打造出水潤光透感,但到了夏天,卻常常有妝容HOLD不住、到了下午底妝必變土石流的困擾,這時,不妨運用一些上妝技巧或是另外的單品,來為肌膚自動打光。

1.從打底就開始補光

在為肌膚打底的時候,可以選用帶有光澤感或是珠光的妝前乳,就像是幫助肌膚從底層打光,如果害怕油光的女孩,就可以使用這樣的方式,後續再用粉底,光感就會很自然。

2.挑選光澤感強的粉底液或CC霜

粉底液的光澤感雖然稍微弱一些,但持妝度通常會比起氣墊粉霜要來得好,所以,容易脫妝的人可以選擇帶有水光感的粉底液,創造出潤透的肌膚妝感。

3.運用打亮餅或是修容棒局部造光

若是擔心整臉光澤感看起來太過油膩,可以使用打亮餅或是膏狀的修容棒,加強在T字部位、人中、下巴、太陽穴到顴骨的C字部位,不但有光,還能創造出五官的立體度,看起來有混血的質感。

4.定妝噴霧加強潤透感

在完妝之後,可以使用保濕噴霧定妝,加強肌膚的潤澤感,現在有些單品甚至會加入細緻的珠光,創造出來的光澤感肌膚不但很自然,也有保養過後的澎潤感。

5.使用海綿局部拋光

在使用完粉餅之後,可以運用粉底刷或是補妝的海綿,在臉部需要打亮的位置,進行輕輕的畫圓拋光,能夠讓肌膚散發細緻的光感。

【推薦單品】ETVOS琉璃光燦礦物明采霜、JILL STUART晶透潤色粧前乳、M.A.C多效雙頭幻彩筆、SUQQU晶采光感粧前乳、M.A.C萬能發光霜、BECCA無瑕光燦提亮筆、媚比琳鎂光燈光透亮顏露、banila co.明采修羞棒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