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燥花鍋物餐廳才夠狂!台中「首禾」成新興網紅集散地

點評:絕對會變網路超夯打卡點~~~


▲首禾才開幕沒多久,便在台中造成轟動,現在更成為新一代網紅集散地。(圖/網友焦糖熱一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王俊元/綜合報導

乾燥花熱潮持續燃燒!現在台中還有將鍋物、早午餐與花藝結合的創意餐廳,隨處可見的七彩繽紛乾燥花是店面最好裝潢,不禁網友們看的賞心悅目,美照更是拍到手軟,成為當地最新的網紅集散地。


▲業者緊抓森林系餐替風潮,將乾燥花變成主要的裝飾物,成功吸引大批愛拍美照的少男少女。(圖/網友焦糖熱一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如同花花世界的「首禾 SOHO」,室外區披有整片綠草坪,乾燥花群整齊垂吊於天花板上,搖搖欲墜的情況增添不少浪漫氛圍,同時,業者抓住年輕人愛拍照的習慣,特別擺設些帶有復古氣息的懷舊物件,整體畫面也因此更加完美。


▲▼花車是店內最夯的人氣取景物,隨興一拍都能有唯美浪漫感。(圖/網友littlestar0202 & tsangmankit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造型特殊的英倫三輪車就停放在正門口,裏頭不只承載整箱乾燥花束,也爆發出滿滿異國夢幻感,身旁還有著暖色系木質門窗,而桌面上則陳列多肉植物盆栽,搭起來就像是座私人花園後庭,令前來光顧的客人們都流連忘返。


▲室內裝潢也相當雅致,高質感的裝潢就像置身在星級餐館。(圖/翻攝自首禾SOHO粉絲團)

室內設計也不遑多讓,最顯眼的莫過於映入眼簾的高吧檯,在黃暈照射下的乾燥花,散透無比唯美感,暖色系傢俱與灰白水泥牆交織,構成清新簡約兼具高質感的用餐環境,來過的網友們全都讚賞有加。


▲▼無論是澎湃鍋物或精緻早午餐,雖然都以清淡路線為主,卻不減少其美味,獲得許多人喜愛。(圖/翻攝自首禾SOHO粉絲團)

至於美食部分,白天時提供精緻早午餐,而每到晚餐時段,這裡則變身成為火鍋店,部落客也文中提及,為了保持餐點新鮮且讓人吃的健康安心,所有食材皆為業者當日採買,另外,鍋物以柴魚湯頭為基底,嚐起來甘甜清爽,適合偏好淡口味的民眾。

首禾
地點:台中市北區五義街151號1樓
營業時間:早午餐 09:30-16:00/小火鍋 17:00-22:00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