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親密影片爆出狠傷!小茉莉遭酸諷至今「還是會難過」

▲小茉莉外型十分甜美。(圖/取自小茉莉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茉莉(陳瑀希)在2014年底被爆親密影片,撲倒交往的知名醫美診所前所長,並嬌嗲大喊「我要強姦你」,截圖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。雖然事情已經過了2年多,她依然心有餘悸,只要看到網友提起這件事,心情還是會受到影響,尤其最近在電影《最完美的女孩》中有大尺度性愛戲,難免又被拿來議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最完美的女孩》中,小茉莉和張睿家有清涼床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《udn》報導,小茉莉在當初被爆影片後,一度陷入嚴重的低潮,雖然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甜言蜜語沒什麼錯,「其實這就是一般女朋友都會做的事」,還是出面痛哭道歉。不過,她至今依然飽受網友冷嘲熱諷,尤其在《最完美的女孩》床戲消息曝光後,又遭到部分網友狂酸,因而再次陷入沮喪之中,無奈表示還是會很難過,「我想我真的是玻璃心吧。」

▲小茉莉靠健身甩脫負面情緒。(圖/取自小茉莉臉書)

所幸,小茉莉在經過當年的陰影後,現在已經懂得如何消化負面情緒,有時去健身、運動發洩,有時則打手機線上遊戲,讓自己不要一直困在低潮中。她也說,現在還是會相信愛情,只是目前工作比較忙碌,時間多半都用來陪伴家人,沒有什麼機會發展新的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