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怒摔鐵馬擋道 車主「我有行車記錄器你還要玩嗎」

記者孫曜/新北報導

陳姓駕駛日前駕車行經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停等紅燈時,突遇林姓白髮阿伯在車前怒摔鐵馬擋道嗆聲,他也不甘示弱的說「我有行車記錄器,你還要玩嗎,你就不要走,我報警囉」,隨後他拿行車記錄器向警方提告對方製造假車禍,涉犯妨害他自由的強制罪,警查知林男是住三鶯橋下街友,正通知其到案說明。

陳姓駕駛行經鶯歌區文化路陶瓷博館前停等紅燈時,突遭林姓白髮阿伯摔單車擋道,他拿行車記錄器向警報案質疑阿製造假車禍涉犯強制罪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是在日前至三峽分局二橋派出所報案指稱,3月31日11時51分他駕車行經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407號前,正在停紅燈時,突遭一名白髮男子騎腳踏車至其車前,明顯故意在他車前將腳踏車弄倒,並在車前叫囂不讓其行駛,所以提供行車記錄器要對該名男子提告。

警方根據行車記錄器內容查知,該名摔腳踏車擋道叫囂的白髮男子姓林,是住在三鶯橋下的街友,他的哥哥則是轉述,弟弟是因被陳姓駕駛按喇叭不爽,才會追到他車前趁其停紅燈摔車攔人怒罵。但真正情況為何仍待林姓當事人出面說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