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破冰?林益全為林哲瑄遞球棒 猿迷也鼓掌

▲林益全為林哲瑄撿球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「雙林風波」2名主要當事人林益全、林哲瑄在2日面對Lamigo桃猿的雙重賽中上演感人的破冰畫面,林益全連續2場比賽幫林哲瑄撿球棒,2人相視而笑,晚場比賽林益全撿起棒子給林哲瑄,看到的猿迷幫忙鼓掌,可惜電視轉播單位沒能捕抓到這難能可貴的畫面。

林哲瑄在30號比賽結束後發文,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」,此一發文引起軒然大波,雖然他說沒有針對特定對象,只是有感而發,但大家都心照不宣的知道,他就是在針對隊友林益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找包括林益全、林哲瑄等主力球員進行閉門會議,會議結束後表示不會再針對此事回應,希望大家能將焦點放在場上。富邦領隊蔡承儒也發表聲明,說到「危機就是轉機,經過這次的檢討,大家把問題解決,並更瞭解彼此,長遠來看也是好的,也可以讓我們更團結。」

▲林益全、林哲瑄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富邦前3戰都讓林哲瑄打3棒、林益全4棒,30日、1日皆讓林哲瑄打2棒,林益全4棒,3連敗後,2人今日再度連線,連2場林益全皆幫林哲瑄拾起球棒,並遞交給林哲瑄,上演破冰畫面。

林哲瑄上午場比賽在5局打擊時擊出界外飛球,跑到一壘再走回打擊區,此時林益全為他撿起球棒,交給林哲瑄時,林哲瑄淺淺一笑。

晚場比賽進行到5局,林哲瑄又打出界外飛球,再度走回打擊區,林益全已為他撿起球棒,林益全與林哲瑄相視而笑,一壘邊的猿迷看到也為此畫面鼓掌,可惜這個打席林哲瑄遭到三振。

林益全、林哲瑄在上午場皆4打數1安打,獲得1次保送,晚場比賽林益全4打數2安打,有1次三振,林哲瑄4次打擊都遭到三振,2人目前累積打擊率都是3成33。

富邦本週全敗,5敗之中有4敗是遭到逆轉,也有4敗是1分差比賽。在經過這2場比賽後,林哲瑄也將貼文刪除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林益全林哲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