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合體Melody 2媽咪素顏「0細紋」網喊:不科學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後,生下愛女「小天使」,產後2個月隨即復工,而且身材也恢復得非常快,纖瘦身形讓眾人驚艷。她日前與好姐妹Melody一起聚會,對方也在臉書上PO出素顏合照,零瑕疵的水煮蛋肌驚艷眾人,白淨模樣讓不少女粉絲自嘆不如。 

▲林心如素顏合體Melody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、Melody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elody於1日晚間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與林心如的合照,兩人「臉貼臉」親密地靠在一起,笑得非常開心,雖然都是素顏,皆已經當上了媽媽,但是凍齡美貌依然保養得非常好。Melody也在發文中開心地透露,「連假的第一天,小孩都睡了,媽咪們也放風!」隨後還附上一個眼冒愛心,以及舉手歡呼的貼圖,心情似乎非常好。

▲林心如、Melody合照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Melody及林心如11年前曾在《紫藤戀》中合作,因而成為好姐妹,如今兩人都已結婚生子,讓林心如也忍不住感慨稱,「我們都是媽咪了!」許多網友看了兩人的合照,紛紛直呼「美翻了」、「兩個都是女神媽咪」。事實上,林心如一直以來都是演藝圈著名的凍齡美女,雖然已經41歲,但如今的她與當年演出「紫薇格格」的樣貌幾乎一模一樣,因此也有粉絲驚呼,「林心如... 你也太完美了吧...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