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掉進通風口…消防隊推託不想救 機智主人一句話解危

▲ 小貓掉進通風口,飼主和消防隊救援。(圖/取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小貓從12樓掉到地下一樓的通風口,女飼主趕緊打電話給消防隊求救,但怕對方聽到是救寵物所以不來,只好自己也下海,「跳tone」的行為讓對方哭笑不得。

安徽一名女子打電話給消防隊,稱自己的小貓掉進通風口,請他們來協助,但消防員似乎想請主人自己去救,詢問人好不好進去,女子表示人很好進,但自己害怕,消防員又推託,遊說她找鄰居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了一陣子後,女子話鋒一轉問對方:「人你救不救?」,消防員愣了一下說:「人肯定救阿」,女子表示:「那我馬上鑽進去,你們能不能連我帶貓一起救上來?」消防員被逗得啞口無言並且笑了出來,馬上答應前去救援。

在消防員的協助下,小貓順利被救出來,而且沒有受傷,女飼主抱著貓不停地感謝消防員。網友表示叫消防隊來救寵物也是合理的,國外也有同樣的案例,只要事先說明情況,消防員會依狀況派出適當規模的人力來救援。

關鍵字: 通風口消防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