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「我現在唯一對象是曾之喬❤」 放話5年內想結婚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王子(邱勝翊)2日舉辦生日見面會,不免俗被問到生日願望,王子帥氣將三個願望都獻給了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。活動上被問到有沒有心儀的對象時,王子則霸氣說:「我現在唯一的對象是曾之喬。」

▲王子近期和之喬合作新戲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子出道將近10年,一路都有粉絲陪伴,王子也感性感謝粉絲:「我很開心很多歌迷從出道支持我到現在,我很感激大家都記得我,暑假會有我的戲劇作品,年底會有我的專輯。」

▲曾之喬驚喜現身王子生日會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/記者李毓康攝)

現在28歲的王子,也透露自己想要在33歲後結婚,畢竟不希望自己跟小孩年紀差距太大,至於最近身旁有沒有好的對象,王子則說:「我現在唯一的對象是曾之喬,天天跟他拍戲,我們也建立非常好的友情。」

▲小薰替好友王子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日會開始後,曾之喬也驚喜現身坐在台下,她透露:「本來是整天有事,但是後來事情取消了,本來要在家中睡大覺,但不想騙人,所以就還是來了,因為王子非常認真,一邊拍戲一邊練歌。」

▲王子歌聲依舊動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