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瓊音甩「40歲大嬸形象」 開深V神Cover《美女與野獸》

▲符瓊音推出Cover歌曲。(圖/翻攝符瓊音臉書/翻攝網路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歌手符瓊音,日前在網路上翻唱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主題曲大獲好評,找來也是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吳海文一同對唱,兩人在影片中飆嗓,吸引不少網友大讚。

久未有公開作品的符瓊音,日前在臉書發表一段Cover影片,和好友吳海文一同翻唱《美女與野獸》主題曲。兩人可不是單純的翻唱,認真穿起西裝、禮服拍MV,認真指數百分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符瓊音努力學習創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符瓊音在MV中穿上膚色深V禮服,背後則是挖背小露性感,非常符合歌曲意境。透過符瓊音、吳海文的舒服歌聲,也讓這首歌曲有了新的意義,讓不少網友大讚:「好好聽」、「好犯規。」

近兩年來,符瓊音努力扭轉過去的形象,因為9年前在節目《超級偶像》中,其實當時的符瓊音才24歲,但卻因為穿著打扮總是給人一副40幾歲大嬸的形象,符瓊音近年努力學習詞曲創作,讓大家對「粉紅坦克」刮目相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