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志燮曝全裸睡覺經驗 「某地方不方便」粉絲想歪惹~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南韓男神蘇志燮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,特地準備了小短片讓粉絲一窺他的秘密。對於「怕鬼VS.怕蟑螂」,他笑說拍《主君的太陽》時,片場隨時隨地都會遇到「鬼」,所以已經很熟悉了;但蟑螂就會讓他不太舒服,「不是怕,是討厭。」也坦言自己如果一個人,會嚇到尖叫。

蘇志燮在見面會上特別開放「便條紙Q&A」,讓粉絲透過便條紙問他問題。蘇志燮被一位粉絲提問說:「有嘗試過裸睡嗎?」他透露好像曾經有全裸睡覺過,不過平常不太喜歡裸睡,「我覺得有點不太方便。」接著被LULU逼問「哪裡不方便」,他又露出俏皮笑容說:「總之就是有些地方不方便~」有的「歪掉」的回答讓粉絲發出大爆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蘇志燮一連被粉絲的大尺度笑倒。(圖/佳音提供)

此外,蘇志燮也表示,如果有機會當透明人,或許會想以全裸狀態去外面繞一圈,如果不小心效力失效,就只好遮住臉了,大膽的回答讓全場狂尖叫。除了回答觀眾的問題,蘇志燮也應粉絲要求送「撒嬌」,用可愛的聲音比愛心說:「愛你唷!」特別福利嗨翻全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