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之星嬉戲漫舞大目降 民眾用藝術參與

▲許多民眾帶著全家人一同欣賞藝文活動,一起嬉戲漫舞大目降,享受週末連假好時光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文化局規劃「春遊藝賞大目降」系列活動,邀請市民一起用藝術參與,春遊大目降,4月1日、2日,文化局特別邀請到藝畝田藝文工作室,於新化武德殿安排「2017看見南方之星—嬉戲漫舞大目降」系列演出。

演出內容包括3項特色節目:《每一天》、《蜜糖罐裡的故事》、《你要的生活》,分別由韻鈴舞蹈團、阿伯樂戲工場、HPS舞蹈劇場輪番上陣,以舞蹈、戲劇型式探討地方與生活的結合,並以環境劇場的演出模式與觀眾產生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2017看見南方之星—嬉戲漫舞大目降」系列演出,有別於以往演出者與觀眾間台上台下的分割關係,以環境劇場方式,將表演從舞台上拉入觀眾之間,讓演出者走入人群,引領眾人一邊享受在地美食,一邊享受悠哉的午後。

正巧此次活動遇上清明連假,許多民眾帶著全家人一起出門走走,一同欣賞藝文活動,一起嬉戲漫舞大目降,享受週末連假好時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