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中太陽餅」當地人不買單? 網譏:觀光客的東西~

▲太陽餅被台中鄉民笑是「傻瓜才買的東西?」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以「美食王國」著稱,各城市都有代表的特色美食,其中不管是台灣人、觀光客最耳熟能詳的就是「台中的太陽餅」。然而近日台中網友們就在討論,「其實很多台中人終其一生可能吃不到5次太陽餅。」引發其他城市的鄉民討論。

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發問,因為要買伴手禮給外地親戚,所以第一次吃到太陽餅的味道,因此想知道是不是其實很多台中人根本沒吃過太陽餅,只是因為觀光客跟媒體的炒作,所以才順水推舟「太陽餅=台中特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台中鄉民們出來表達自己對「太陽餅」的看法,「台中美食真的太多,太陽餅已經排到很後面了,那時因為它方便攜帶送禮,所以大家才會都買。」「其實還是會吃,但有自己固定買的老店,不像觀光客可能隨意。」

另外也有網友認為,台中本來就是糕餅之鄉,所以到台中玩一定要吃上餅類的東西,這樣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。

其實每到一個城市,吃上一點特色美食都是一種經歷,即便現在交通、拓店多元發展,但也有許多人認為「味道還是不一樣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