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親見7孩被大火吞噬...心碎狗媽媽成代理母親 終得到撫慰

▲久違的笑容。(圖/翻攝自Daisy Woodruff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瞬間失去孩子的痛,狗媽媽Daisy最了解了,牠生完7隻孩子沒多久,穀倉就發生大火。主人Jessica Woodruff說,他們一邊試圖要救出孩子,一邊還要拉著激動的Daisy,因為牠拼命想衝進火場救出自己的孩子;只是最後仍舊只能眼睜睜看著大火吞噬掉穀倉,還有來不及長大的7隻小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Daisy和牠的孩子。

始終沒有辦法接受孩子突然離世的痛,Daisy常常獨自走向穀倉的方向,嗚嗚的哭泣,身為母親的牠真的忘不了,心更是整個碎掉了。不忍心看著Daisy日漸消沉,Jessica便上網尋求援助,剛好遇到另一名女子Lorna Murphy。Lorna的狗狗在生完8隻幼犬後就離世,剛好可以讓Daisy接下奶媽的工作。

當Daisy看到這8隻幼犬時,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也非常盡責的開始展現「母愛」,非常細心的照顧這些孩子,就像當初牠愛牠的孩子那樣。雖然這8隻幼犬在斷奶後就會回到Lorna身邊,但至少牠們讓Daisy走出了喪子之痛,讓牠重新找回了生命的意義。

▲相信Daisy一定可以慢慢走出傷痛的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代理孕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