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奶酪陷阱》漫畫7年終於完結了!洪雪最後選擇這樣過

▲《奶酪陷阱》2016年被改編成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《奶酪陷阱》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漫畫《奶酪陷阱》在2016年被改編成韓劇,引起廣大迴響,原著在歷經7年的連載之後,也於3月29日正式宣布完結。漫畫版故事完結篇分為2個章節,講述洪雪即將畢業,也交代了各個角色的現況,包括劉正與洪雪之間的感情發展,讓大票網友看完直呼「捨不得」。

在《奶酪陷阱》漫畫版尾聲,洪雪面對大學畢業的到來,開始忙著面試,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再見到劉正。直到畢業典禮當天,她以為劉正不會來了,沒想到就在此時,對方再次帶著笑容出現在自己面前、問道:「要一起吃晚餐嗎?」洪雪開心地撲進劉正的懷裡,沒有再提起之前男方痛哭自白的事,兩人修成正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《奶酪陷阱》電視版劇情曾引起很大的爭議,像是中途劉正幾乎消失、變成白仁浩是主角,讓許多觀眾感到不滿;而電視版結局雖然採用開放式結局,但硬是在尾聲才又將風向導回劉正身上,被網友批「太牽強」,罵聲連連,逼得原著作者跳出來喊話表示:「漫畫結局絕對不一樣。」此外,電影版將由朴海鎮繼續擔任劉正一角,並聯手吳漣序、朴基雄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