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史拉轟教授跟蹤前女友!「想解40年心結」

▲吉姆布洛班特曾演出《哈利波特:混血王子的背叛》的魔藥學教授史拉轟。(圖/翻攝自網路/傳影互動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資深演員67歲吉姆布洛班特(Jim Broadbent)在《哈利波特:混血王子的背叛》飾演教導魔藥學的史拉轟教授,這次他拋開友善老師形象,化身為愛痴狂成的跟蹤狂!吉姆布洛班特在《回憶的餘燼》跟夏綠蒂蘭普琳(Charlotte Rampling)是一對分手已久的情侶,為了找出當年真相,他竟跟蹤對方,讓她嚇出一身汗!

《回憶的餘燼》中,吉姆跟夏綠蒂年輕時曾是情侶,但女方後來移情別戀他的好友,最後好友還離奇自殺身亡,成為一段刻骨銘心的三角戀。吉姆為了尋找當年真相,化身恐怖前男友,跟蹤夏綠蒂坐地鐵,並一路跟到家,讓向來冷靜的她嚇出一身冷汗。其實癡情的他只為了一個求解釋的機會,解開2人長達40年的複雜心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吉姆布洛特班跟蹤夏綠蒂蘭普琳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《回憶的餘燼》是由打造出叫好叫座的《名畫的控訴》製作人艾德魯賓(Ed Rubin)製作的全新作品,聯合製作人大衛湯普森(David Thompson)表示《回》片是一個「需要花長時間用心琢磨的作品,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故事,裡面有很多細節需要仔細安排。」2位製作人都異口同聲表示,吉姆布洛班特是劇組唯一首選,「他的演技非常細膩,總是能巧妙地牽動觀眾的心情。」

該片改編自曼布克文學獎得獎作品,細膩剖析愛情世界裡的所有難題。感情裡頭最戲劇化的往往是自己的心,全片扣緊「愛情回憶」主題,描述不管看似多麼完美的人,一定都曾在愛情的世界裡說過謊,不管有心無意,隨著時間流逝,這些似假非真的回憶卻成了心中唯一的念頭,到頭來誰也分不清真假。電影道出,在時間的洪流裡,回憶,才是真正的敵人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