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嘉年華活動爆炸30傷 目擊者:小孩滿臉血瘋狂尖叫!

 

▲法國嘉年華活動驚傳爆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北部郊區維勒班特會展公園(Villepinte)當地時間周六下午5時許,正舉辦一場嘉年華盛會( Villepinte carnival),卻在稍早驚傳爆炸事故,造成至少30人受傷、5人傷勢嚴重。警方指出,初步調查認為這起事故無關恐攻,應該是意外釀災,詳細情況仍持續調查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法國戴高樂機場附近的維勒班特市鎮,周六下午舉辦嘉年華會活動,現場約有上千位民眾到場參加,大約在5點多左右,為了配合遊行活動,工作人員點燃由稻草及木材搭建的營火時,突然發生大爆炸,碎片四炸導致不少民眾受傷。

報導也引述法國當地媒體報導,有目擊者指出,點火後瞬間爆炸威力驚人,營火堆碎片四炸,人們驚慌失措,拼命尖叫奔逃,現場相當混亂,還有一名男子手臂遭到炸傷,孩子滿臉是血哭喊,還有父母四處尋找自己的孩子。

由於事發地點距離巴黎市中心不遠,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也迅速出動,經搶救後初步清點約有30人受傷,但其中5人傷勢較嚴重,警方認為,事故發生原因無關恐攻,應是人為操作不當,目前火勢已撲滅,後續也會持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