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遊日、報北歐團「全沒她的份」 理由讓網友都怒了!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家奉獻大半輩子,換來的卻是滿腹心酸阿!一名人妻結婚30年,每天工作完還要忙家事,而老公下班後便什麼都不做;最讓她不滿的是,丈夫竟然自己去日本、北歐遊玩、不帶她,理由更讓網友傻眼,直呼「離婚協議書可以拿出來了」。

人妻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,說道「我和先生結婚今年剛好30週年,生完小孩就在家裡相夫教子,直到孩子都上高中了,才又出來工作,自從開始賺錢就沒有跟先生拿生活費;我負責生活開銷,他則付小孩的學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每天工作完,回家接著做家事,還有高齡90幾歲的婆婆要照顧;而丈夫工作完後則無事一身輕,「去年他去了北海道,沒帶我去;今年4月他又報了北歐團,也沒我的份。因為他說他工作很辛苦要慰勞自己一下,錢是他賺的當然可以去玩,又說我1年才賺20幾萬,要花10幾萬帶我去他拿不出來。」

▲老公去北海道、北歐都不帶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原po無奈,「他曾說過要帶我去北歐玩,卻開了不會兌現的空頭支票,大家評評理,他這樣真的不過份嗎?」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換過來啊,先生負責生活開銷、家事,還有照顧生他的媽媽;妳負責小孩學費」、「所以妳算是..,外勞看護+外燴廚師+家事清潔工」、「遇到肚量大的男人是福氣,遇到雞腸鳥肚的男人是修下輩子的福氣」;還有人心有戚戚焉,淚喊「我老公常去泰國也不帶我去」。

也有網友看不下去,建議道「現在開始,你可以把老公的開銷省下來當出國團費,先從老公每天的三餐下手, 早餐白吐司1片加稀釋過的牛奶1杯,中餐白飯加點肉燥丁、一碗清湯,晚餐白飯加點土豆汁就好。之後再想想還能節省什麼,省下這些錢,很快的妳就能出國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