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澳門巧遇丈母娘 曬「驚喜合照」丁文琪吃醋了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歌手林宥嘉近日前往澳門開唱,卻意外在當地巧遇丈母娘,一行人留下驚喜合照,並興奮地傳給丁文琪看,不過此舉卻讓單獨在家的老婆羨慕直說:「一個人在家有點吃醋。」

▲林宥嘉跟丁文琪經常在網路上偷偷放閃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、丁文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只見林宥嘉戴著黑色報童帽站在最前頭,不惜卡掉一半的臉,也要讓丈母娘美美入鏡,與澳門當地的著名景點來張紀念照。從畫面中也不難發現,丁文琪的媽媽渾身散發優雅氣質,雖然到了一定歲數,依然保養得很好。

▲林宥嘉澳門巧遇丁文琪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丁文琪看到照片後,1日晚間在臉書透露今天正好是媽媽的生日,甜蜜告白其實早已送了母親最盼望的禮物「喜歡的女婿一枚」,接著話鋒一轉,吃味地說:「在澳門巧遇很開心的樣子」,反觀自己單獨在家有點無聊了。

▲丁文琪一個人在家,看到媽媽和老公的合照吃醋了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有網友好奇丁文琪怎麼沒一起去,她無奈大喊:「一個跟姐妹去過生日,一個去工作,沒有人約我啊」,讓粉絲看了急tag林宥嘉:「回家跪算盤啦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雖然是小小抱怨,但感覺還是很閃啊!

▲丁文琪甜蜜表示,今年早已送了媽媽最喜歡的「女婿」當禮物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