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營第一晚會想哭? 一堆退役鄉民曝當晚是這樣過的...

▲國軍野戰廚房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當兵是台灣男人必經之路,這段經歷除了是他們難忘的回憶,也成為日後打屁的話題。一名網友在PTT上問鄉民,「入營第一天晚上有哭哭嗎」,引來熱烈回應,原來一堆人的第一晚都是這樣過的。
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說道,「回想第一天被家人載到營區,排一整行被髮婆嚕光,被班長幹譙死老百姓,去營站買綁腿和三合一沐浴乳,撐到晚上要上床了...」,他接著好奇問大家,在蚊帳裡面有沒有哭,「隔天早上洞五三洞,聽到我有一支槍是蠻想哭的,還好我退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多人在軍中和弟兄們建立革命情感。(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臉書)

對此,鄉民一面倒表示,「第一天手忙脚亂根本累死了,倒床就睡」、「沒喔,累到根本沒辦法想」、「累到哭爸,最好有時間哭啦」、「第一天都很趕、很累,晚上很好睡」、「累到快失去知覺,最好有時間想哭」、「我本來以為我會,結果睡死XDD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說道,「想著女友在誰的床上」、「第一晚就聽這個入睡」、「完全沒有,報到當晚熱到爆根本睡不著,隔天完全沒精神」、「其中一個哭出聲後,其他的跟著放聲大哭,幹」、「打電話回家的時候真的會哭」、「新訓後回家,吃到我媽煮的飯真得很想哭,X原來那麼好吃」;還有人忍不住吐槽,「媽寶喔?女生喔?要不要我幫你唱搖籃曲」。

▼當兵對台灣男生來說,是段特殊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