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3天好天氣!板橋今晨僅9.8度 白天冷氣團減南部高溫26度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昨天入夜至今天(2日)清晨,都受到冷氣團和輻射冷卻影響,各地氣溫偏低,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板橋,只有9.8度,不過白天開始,大陸冷氣團就會開始減弱,氣溫逐漸回升,南部可以到26度,但中南部要留意日夜溫大可達10度以上,預計未來3天都是好天氣,降雨機率偏低。

▲白天各地回溫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氣象局表示,昨天入夜到今天清晨受到冷氣團和輻射冷卻影響,各地都很寒冷,尤其在西半不清晨受到輻射冷卻效應非常明顯,今晨最低溫在板橋,只有9.8度,嘉義以北和宜花地區低溫在10至14度,不過白天開始,氣溫逐漸回升,北部和東北部20至22度、中部24度,南部更可以到26度。

中南部則要留意日夜溫差大,最高可達10度以上,降雨方面,由於水氣減少,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只有花東會有零星短暫雨,未來3天都是類似的天氣型態,感覺相當舒適,不過要特別注意,明天清晨還是受到輻射冷卻影響,氣溫還是會偏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