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生超愛說嘴當兵...」惹人厭?網淚:人生最輝煌的時刻啊

▲很多男生都難忘自己當兵的人生歷程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YouTube/MA ROC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兵制一直維持著「義務役」的狀態,讓許多16歲以後的男生面對自己若是停止求學後,就會覺得相當恐慌,然而進到部隊之後,彷彿就經歷了人生最美妙的淬鍊,蛻變成真男人。有網友就問,「是不是很多男生若是自卑或是沒話題,就會開始一直講自己以前當兵的豐功偉業?」引發眾男性討論。

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發文,「每次跟幾個男生朋友出去,只要沒有話題時,或是覺得自己不如人就要提起過去當兵的話題來墊。是不是男人這輩子最能說嘴的就那時候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不少網友表示,「當兵那時候真的是這輩子最男人的時候。」「出社會之後越來越窩囊,說嘴一下當兵時候站哨的榮耀還能『自慰』一下。」「因為當兵那時候,是最不靠媽媽的時候,想起來蠻驕傲的啊!」

其他鄉民也表示,「就跟女生喜歡聊學生時期一樣啊!」「人生最精華的時候絕對不能忘記!」「想到當兵時期的自己就覺得一點都不像魯蛇,早上六點下哨這種英勇事蹟現在沒再出現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