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跛腳哈士奇黏人嗚嗚哭泣 飼主:我做生意很忙,要辦棄養

記者易景萱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養狗是出於「可愛」或是總總單一的原因,但棄養的時候總是有千百種理由藉口。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上月28日凌晨開車到一半,看到一隻哈士奇迎面奔來,一跛一跛的,表情充滿害怕和委屈。帶去掃晶片聯繫上原主人,本還抱有一絲希望可以將孩子送回家,卻得到「我做生意很忙,要辦棄養」的回答。

▲被棄養的哈士奇弟弟又怕又餓。(圖/徐文良授權提供,下同)

「我猜測腳應該是近期被外力所導致,消瘦的身軀狼吞虎嚥快速吃完飼料罐頭,從他的身影看出在外吃盡苦頭一陣子了。」由於擔心牠獨自在外會遭到危險,徐文良便將狗狗直接帶上車,牠才露出了久違的笑容,「半夜帶回來,卻一直黏著我,三不五時就會靠近我發出嗯哼~嗯哼~似乎是向我在哭訴……有多委屈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到車上之後終於笑了。

動保處協助聯繫上飼主後,對方卻表示,自己做生意很忙,沒時間照顧,「要辦理棄養。」徐文良說,帶著「哈弟」散步大小便的時候,這隻狗狗似乎真的很擔心再次被拋棄,眼神緊緊地跟著自己,「吃過苦,受過傷的孩子,特別缺乏安全感。摸著哈弟的頭,心裡明白,所以更加憐惜。」

現在哈弟已經跟著徐文良回到台南的園區生活,「職工和別人叫完全不理,只要看到我就一直哼嗯的黏我耶!園長大姐在旁邊看的笑死了,本來窩在一邊,大家叫他完全沒反應,我走到旁邊叫哈,他就好像看到親人一樣的黏我。」幸福轉了一圈又回來,哈弟終於又等到了一個家,之前吃過的苦都會彌補回來的。

FACEBOOK: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

▲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!

關鍵字: 汪星人哈士奇台南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