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多腳化」經營! 3成台人曾出軌...女比男多1.3倍

▲出軌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關係多腳化」的時代已經來臨!根據海外約會交友APP《JustDating》的調查發現,高達3成的台灣人都有過出軌經驗,其中更有7成出軌直接發展出肉體關係!另外,數據也指出,有8成的「正妹」坦承曾經偷吃,不過女性對自己對於伴侶劈腿超不能接受,6成女性表示對方出軌就立刻分手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7成出軌受訪者表示會直接和對方進行性行為。(圖/JustDating提供)

《JustDating》進行調查,發現無論男女,高達3成的受訪者表示自己曾經偷吃,而高顏值的男女更常是劈腿慣犯,3成5的帥男及8成2的正妹坦承曾經出軌,女性出軌的比例甚至超過男性1.3倍。更誇張的是,累犯者往往不是最帥、最正的人,長相無害的乖乖男、乖乖女的出軌次數竟高達5次以上!

▲高顏值女性出軌的比例比男性高出1.3倍。(圖/JustDating提供)

不過,男女對於出軌的認定標準也大不同。女性認為牽手就是出軌,但男性認為要有性行為才是不貞,標準不同可能是女性出軌比例偏高的原因之一。此外,七年級生對伴侶出軌的應對比較特別,有2成受訪者表示,若發現對發出軌,自己也會以同樣方式報復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