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熱燒!台南手繪電影看板曝光 小米公司最新強片?

▲全美戲院懷舊的「手繪電影海報看板」驚見【絕命終塵戰 —米家掃地機器人的崛起】。(圖/網友提供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連假去台南玩的網友,到著名的全美戲院拍照打卡,沒想到抬頭一看,發現最左邊那部片怎麼怪怪的?揉揉眼...跟其他三張手繪電影海報風格一樣,「看起來很像是電影,但應該是廣告吧?」於是臉書PO網問卦,沒想到網上引起討論,網友按讚留言瘋狂轉PO,這部新片從台南紅到海外,也有網友留言問「這是老師傅顏振發畫的嗎?」、「真的會拍這部片嗎?」


▲連電腦王阿達也來朝聖+拍照打卡。(圖/翻攝自電腦王阿達臉書)

手繪電影海報曾是流行的藝術形式,如今電影產業走向數位化時代,台南全美戲院是台灣少數保留手繪電影看板的老電影院,曾獲美國媒體報導,全美戲院也因此成為台南觀光景點,更是觀光客超愛拍照的打卡聖地。正因為全美戲院話題性十足,每次換海報都吸引全台男女老少的眼光,小米公司選在全美戲院上映【絕命終塵戰 —米家掃地機器人的崛起】,這到底是不是一部電影呢?答案是他是一張廣告,預告大家米家掃地機器人4/6要上市。

除了電影海報預告上市時間,米家台灣Facebook上還有活動,分享+@朋友留言電影名稱,就抽10組米粉各送2張電影明信片+2組米家掃地機器人f碼。雖然是商業廣告,但手法很電影,連片名和電影介紹都很傳神--【絕命終塵戰 —米家掃地機器人的崛起】灰塵的魔鬼終結者,讓毛髮碎屑聞之喪膽的剋星,在人類快被灰塵淹沒的時代,是誰挺身而出拯救了世界?甚至還印了電影明信片,有網友回應「根本就是院線強檔要搶要快的FU...」、「四張海報掛在一起,怎麼看都像電影」、「為了跟灰塵戰鬥,只好買一台了」。

 

▲傳統的全美戲院X現代科技的小米,擦出的創新火花。這是50年繪畫資歷的顏師父親手繪製的。(圖/小米台灣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