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控制》小三超「胸」狠 海邊全裸照雙峰彈出太性感

▲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身材好到爆,又不吝嗇與大眾分享,每回Po出新照片總是意圖使人噴鼻血。(圖/翻攝emrata IG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25歲女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因演出電影《控制》中的「小三」角色聲名大噪,身材惹火的她,擁有32C渾圓美胸被加封為「最胸女模」,加上又有線條緊實的腹肌、微笑美尻,體態超完美,重點是她並不吝嗇跟大眾分享,常常意圖使人噴鼻血。

▲艾蜜莉32C美胸總是快要彈出來,緊實的腹肌曲線、蜜大腿、翹屁屁,完美體態必備條件通通達到。(圖/翻攝emrata IG)

拍過全裸寫真的艾蜜莉,至今仍常常在IG上「發糖」,若隱若現的「全裸美照」與「半奶照」是她的最愛,最近最狂的一回是在海邊背面全裸的照片,手臂旁的渾圓半奶超立體,翹屁屁直接浮在水面上,性感到單張照片有近100萬粉絲按讚。

▲海邊曬出背面全裸照,性感的不要不要,但也有人批評她除了曬性感照還會幹麻。(圖/翻攝emrata IG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完美體態被許多網友肯定,當然也有人批評她除了發性感照片,沒做任何正經事,但艾蜜莉強調「她的身體,她有作主的權利」,依舊做自己,照樣狂發性感辣照,曬奶橋段更是少不了,即使包得緊緊的,但胸前那兩顆快要彈跳出來的美胸,一樣「胸」狠,一如既往是大家目光追隨的焦點。

▲艾蜜莉強調她的身體她可以選擇要怎麼做,她依然繼續做自己繼續性感下去。(圖/翻攝emrata IG)

▲艾蜜莉曬過的辣照,隨便哪一張都有快要跳出來的渾圓美胸。(圖/翻攝emrata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