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失去後才學會珍惜... 愛情的3大體悟你懂了嗎?


▲相愛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對方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你曾失去過一段感情,那你一定懂得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,所以如果可以趁著愛人還在你身邊的時候,把「失去」當作每天都可能面臨到的危機那就好了。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分享3個關於失去的課題,看完之後請好好珍惜眼前這個你很愛的人。

1.別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
兩個人相處久了,可能會因為太過習慣而漸漸忘了「經營」的重要性,你們會開始覺得對方好像沒這麼吸引自己了,漸漸把情感轉移到新對象,往往沒有經過太多思考的時候提出分手,但當你清醒過來的瞬間卻又覺得痛苦,你在失去她那一段日子裡行屍走肉,覺得好像不能沒有對方,你在失去之後才學會如何好好珍惜一個人。

2.別因為習慣忘了去愛
如果你做得到,請好好珍惜身邊這個你覺得有點煩人卻又習慣的人,記得是她教會你如何去愛、如何去照顧人,她願意跟你同甘共苦,一起嘗試很多不同的事情,就算在過程中有很多的爭執,但只要好好溝通,你們還是會成為彼此的力量,但度過一次次的難關後,感情絕對會更堅韌,所以別因為太過習慣而忘了要好好愛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別等到失去過後才後悔,請珍惜眼前的愛人。

3.試想失去她的日子會有多痛苦
即使兩個人最近過得不是很順,但都好過單身的時候,別忘了眼前的人對你有多重要,試著想像沒有對方的日子,你能承受得住嗎?如果不行,光是幻想就讓你覺得痛苦的話,代表你不能沒有她,因為你真的很在乎她,所以請好好珍惜那個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