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K.羅琳傳推新作…景甜演女主角 結局讓粉絲暴動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景甜因為有相當多的大銀幕作品,而且總是和大咖合作,經常被網友調侃「後台很硬」。她近日再次被傳出即將有新的大作即將推出,有消息傳出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的作者JK羅琳(JK Rowling)為了擴展魔法世界觀,於是決定製作一系列名為編年史的影集作品,並有意找景甜出演女主角。

▲JK羅琳找景甜演女主角。(圖/翻攝景甜微博、達志影像)

根據《J.K. 羅琳魔法世界觀百科》粉絲團指出,近日有官方消息稱,「J.K. 羅琳決定製作一系列名為編年史的影集作品。首部將會是以中國魔法史為主題的原創影集《魔法世界編年史:中國》(Wizarding World Chronicles: China)。」並且有意找來景甜出演女主角,還將會到大陸實地取景拍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故事是圍繞在景甜身上發生,在劇中她將飾演一個從小在紫禁城內長大的宮女,卻發現自己有魔法能力,便逃離皇宮前往中國魔法學校而踏上魔法之旅。JK羅琳在受訪時也透露,故事中的學校背景設定將會在大陸安徽省九華山山頂之上,並將取名為「雲峰殿術法與武術學校」,為了更貼近中華文化,故事當中也將會出現不少奇獸,例如傳說中的青龍、朱雀、玄武、白虎、饕餮、九尾狐和麒麟等等。

▲消息來源連結到此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不少網友在看到該則發文後,紛紛表示非常期待,也相當興奮,沒想到在看到文末的消息來源時,才驚覺自己上當了,因為該則消息來源的連結,竟是一張寫著「麻瓜看不到這張圖片」的文字示意圖。發文者也在文末解釋,「我在此鄭重發誓,我絕對不懷好意。祝各位愚人節快樂啊!」讓不少粉絲笑噴,並紛紛表示「為什麼又是景甜」、「景甜宇宙,無所不能」、「我拒絕相信又是景甜」。

▲粉絲團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《J.K. 羅琳魔法世界觀百科》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