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「短髮」秒變學生妹! 粉色比基尼解放巨乳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海倫清桃(桃子)經歷身世、學歷造假,以及和戴發奎隱婚、離婚風波,18年無性婚姻於1月徹底結束,積極復出演藝圈。儘管她緋聞纏身,仍然不忘記做公益,1日愚人節這天曬出辣照,除了身穿粉色比基尼,過肩長髮消失,變成短髮令網友驚艷。

 

▲海倫清桃經歷隱婚、離婚,積極復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海倫清桃身穿淡粉色比基尼,纖細腰身,加上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ω 曲線超惹火,微彎逆天長腿,靠坐在窗邊若有所思。而她PO文表示,3年前承諾經濟好轉的話,1年要做10次慈善,「現在又回到經濟不好的狀態,但桃子還是會堅持說過的話。」

海倫清桃的短髮瞬間吸引眾人目光,被問是否剪頭髮了,並沒有回應,僅反問:「可愛嗎?」網友忍不住稱讚「清新俏麗」、「嚴重的犯規」、「看到妹子,眼睛睜亮了」,也有粉絲鼓勵「努力活著,好好過日子。」

▲海倫清桃短髮造型,被粉絲稱讚清新俏麗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