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賽格威掉5分仍投7局 洪一中:讓後面比較不會出事

▲賽格威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1日以9比5擊敗富邦悍將拿下3連勝,先發投手賽格威主投7局,被敲10支安打掉5分,其中4分是在首局掉分,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其實賽格威這場直球還不錯,只是變化球沒那麼準,讓直球被對方鎖定才會造成掉分。

賽格威此戰雖然掉5分,但吃下7局,投了107球,洪一中說:「先發投手能夠吃下這麼多局,後面也比較不會出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此戰排出鋸齒打線,第6棒陳俊秀敲出2支長打,率領桃猿拿勝,洪一中認為,打線安排及球員都有發揮效果。

林承飛在此戰終於敲出本季首安,洪一中認為,球季才剛開始,這是遲早的事,林承飛也認為不用擔心。

王柏融此戰4支1,15打數僅4安打,打擊率僅2成67,但洪一中說:「其實王柏融狀況還不錯,打擊都有掌握到擊球點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