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鄧紫棋皮褲消失! 轉個身短裙飄起..屁股蛋藏不住

記者盧薇淩/廣州報導

歌手鄧紫棋(G.E.M)「Queen of Hearts」個人第三套巡演首場1日在廣州登場,她穿著一身紅色皮裙登場,居高臨下高唱經典歌曲《A.I.N.Y》,鐵肺嗓音及氣場馬上讓全場歌迷嗨翻。唱到第二首歌時,她脫下紅色罩裙秀出多層次剪裁的短裙,搭配過膝長靴演唱嗨歌,唱跳時轉身,翹臀若隱若現,讓現場粉絲尖叫。

▲鄧紫棋在廣州舉行演唱會,這次不穿經典皮褲。(圖/蜂鳥提供、翻攝微博)

鄧紫棋1日在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舉行巡迴演唱會首場,以往造型多以「皮褲」為主,她這次一改過去風格,改成紅色皮裙登台。開場演唱嗨歌《What Have You Done》和《我不懂愛》,以撲克牌為主題,鄧紫棋扮成紅色甜心公主勁歌熱舞,唱完要到後面拿水喝時,她藉故笑說:「我為什麼要走這麼遠?是因為衣服太漂亮要走台步給你們看。」說完台下觀眾噴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紫棋皮裙極短,勁歌熱舞時短裙飄逸。(圖/翻攝微博)

鄧紫棋對著台下粉絲說:「上次演唱會,我說下次可以見到你們,很多人是上次就來過,你們太守承諾,所以我今天會用最大努力演出。」她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,也嗨唱《死了都要愛》、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及《龍捲風》等翻唱歌曲,讓全場嗨翻。

▲鄧紫棋勁歌熱舞演出多首歌曲。(圖/蜂鳥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